Monday, May 31, 2010

我選擇愛任我行

遨遊世界任我行;
遨遊天地任我行;
湖光山色任我行;
明日天涯任我行;
萬水千山任我行;
我選擇愛任我行。

我的未來、我的方向,
用我的方式去開創藍海。
活著,就是要與世界對話,
這項對話是要不斷飛行或航海,
才能填滿活著的意義。
自由飛行,還是自由航海?
關鍵在於您的選擇,
而每一個選擇,都在改變世界。
無法決定想要飛行還是航海時,
請停下腳步確定明確目標。

選擇航海,
並不是機場條件不佳,
亦不是飛安風險,
也不是飛機降落曲線問題。

選擇航海,
因為人生就像一艘小船橫越太平洋,
在永無止盡的海面上不停經歷無數歷險記。
有時遭遇狂風暴雨;
有時海面波濤洶湧;
有時風平浪靜;
有時卻風和日麗;
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沉船。
要成功橫越人生太平洋,
必須先決定航海的目的地。

人生沒有永遠的巔峰,
就像船上失修的羅盤,
有時好、有時壞,導致船長迷航。
當遇挫折、失敗時,
不要放棄,因為您有選擇權。
選擇丟棄失修的羅盤,
選擇裝置新的羅盤,
點起船上油燈,張開船帆,
繼續橫越太平洋航海冒險,
繼續任我行,
那是自由的、那是無任何約束或束縛。

選擇任我行,不代表我任性,
透過任我行,遇過驚濤駭浪,
才能看清楚世界每個角落的暗與亮,
看清楚世界、認清每個角落,
才能珍惜您所得到的。

不要放棄,身為船長可以選擇,
選擇對自己承諾改變人生,
透過搏鬥從輸家變成贏家改寫命運。
想要成為大贏家,就先學會當輸家,
因為只要輸得起,
才是真正學會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請記住不要為了要贏而贏,
而是要為贏得有光彩才算是贏家。
「愛因斯坦說:不要為成功而努力,要為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 A. Einste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