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黑夜裏月光的守護


都市睡了 ,人聲靜了,
在夜色掩護下的都市,顯得額外靜謐,
靜謐的午夜讓白天的勞累與不愉快,
從身軀中挣脱出来。

隱身在都市靜謐天堂裏,
溫柔的月光守護著我的哀愁,
傾聽我嗚嗚咽咽與吶喊,
聆聽我一首首重複又重複哀愁旋律之歌。

在月光守護的黑夜裏,
一切前塵舊事,都化成那一縷過往的輕煙;
靜靜地陪伴著我、撫慰著我,
讓我不再孤單、不再倉惶無措,
很快的一切都歸於平靜。

唱一首許美靜的歌《城裡的月光》給自己聽,

歌詞這樣寫著: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