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老鳥放下身段學習菜鳥 序幕

星期二(25/5/2010)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對我來說剛好相反。為什麼呢?原本拿兩天年假,外加兩天的雙週休是為了想遠離一下高壓的工作環境。但是,假期再過兩天就要結束了,我還是無法停下來歇息歇息。為了將來退休後、為了家人和為了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必須努力,努力規劃、努力觀察、努力收尋、努力尋找、努力還是努力,不能讓自己停下來。

一個人傻勁的努力是不夠的,因為需要做功課,做完功課同時也需要向人學習、聽聽別人的意見、問問資訊等等,就像老鳥放下身段學習菜鳥剛踏出社會崇容不迫的學習點點滴滴。不管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花費多少金錢,只要能夠達到目標,這一點犧牲是值得的。

當然,一個人單打獨鬥能力是有限,因為我只有一個頭腦、一雙眼睛、一雙耳朵、一張嘴巴、一個能呼吸的鼻子。這時候能夠多一個就多怎麼一個好姐妹真是幸福。因為多了一個靈活的頭腦、多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多了一雙尖銳的耳朵、多了一張甜美的嘴巴、多了一個能呼吸且嗅覺敏銳的鼻子。我只能說我是幸運的,別再抱怨了,跟自己說加油!加油!我最棒。

不累嗎?累!但從另外一個角度想的話就不累了,而且還會覺得這點累算得了什麼呢!請不要問我在努力什麼,因為那是現階段的秘密,時候到了就會公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來..讓我們一起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加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放手去做。因為只要努力、只要隨時做好準備,相信會有成功的一天。


(待續...^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