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請停止..........暴力


落寞城市寂寞的天空,
抬頭看著繁星閃爍靜謐的夜空,
任思緒遊走在那冷冷閃爍的光芒;
讓澎湃的思緒沉澱,
讓浮躁的思緒冷卻;
當澎湃的思緒沉靜,
當浮躁的思緒平靜,
是時候自我梳理思緒。

5年來,
我選擇我想要過的生活,
我選擇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選擇因為我喜歡選擇,
這樣有錯嗎?
那是我的選擇耶!

因為您不瞭解才說我白痴,
因為您不瞭解才說我笨蛋,
因為您不瞭解才說我低能,
因為您不瞭解才說我撞牛角,
因為您種種的不解暴力讓所有人誤會我,
請停止對我的不解之暴力。

無論我怎麼解釋,您無法瞭解,
無論我怎麼講解,您無法明白,
無論我怎麼陳述,您無法接受,
無論我怎麼澄清,您無法相信,
因為您種種的無法暴力害我被人誤解,
請停止對我無法之暴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