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15

不想生病の一個人生活

好聽的話,不見得是對的,
愛聽的話,不見得是好的
但是,
好聽的話人人愛聽,
也許諂媚、也許虛假、也許造作,
但好聽的話說千遍,
任誰都會相信,
也是天性,
很矛盾,但就是如此。

不好聽的話或牢騷的話,
人人避之不及。
但大家似乎忽略了,
只選擇聽愛聽的,
看不見真實世界的殘酷,
也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缺失。

當沒有人願意聽時,
請用寫的發洩或抒發自己。
每個人表達方式不一樣,
不管是用什麼管道,
請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現今很多垂手可得的方式,
或許那方式不令人苟同,
但那是個人最佳方式。

目前Facebook是個人最愛,
很多人覺得我的留言很負面,
負面的程度已可產生負能量發電,
甚至覺得我不開心很壓抑自己。
Let me tell you,
That's Bullshit, 
The answer is NO。
我講得出,
那是我親眼看到的,
體驗到的,是赤裸裸的事實。
也因為這些真實的事實沒人願意聽,
而我的世界不願留它,也容不下它,
所以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最佳的方式,
把它釋放出來,人變得輕鬆。
很多人不懂得釋放,
悶久了,時間久了,病就來了。
我一個人生活,
所以不想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