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簡單愛‧愛簡單

愛是一種享受,
愛是一種體會,
愛是一種感覺,
愛是一種經歷,
愛是不能假裝。

真愛不用說出口,
愛其實很簡單,也很複雜,
所以,愛是姓矛名盾。
您覺得它很簡單,就很簡單;
您覺得它很複雜,就有多複雜,
所以,愛是矛盾中夾著簡單與複雜。

人總是把單純的愛看得很複雜,
把簡單的愛想得太複雜。
有人為了綁住愛、習慣愛,
會許下一些諾言。
可當真正去踐諾的時候,
卻發現那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有人為了迎合對方,
就會討其所好,
刻意偽裝自己,
這樣的愛,久了就會累,
因為愛不是一首流行曲,
不是時尚潮流,
累了就會說: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我追求的愛很簡單,
只要對方快樂、自在就好,
做自己,因為那就是您,
保持自己的個性,
不需為我而扭曲天性,
不需為我而改變什麼,
不需為我而許下承諾,
否則那只會是一種投射式的愛,
It's suppose come nature, not force。  

簡單的愛才是Mon Amour,
複雜的愛只有死路一條,
何不簡簡單單愛一生呢?
願這一生聽不到他對我說:“我愛您”,
但,愛從未離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