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的美麗日記》阿正跟阿寨PK

星期一晚下班時間跟夜市打烊的時間還有2個鐘頭,心想很久沒去逛夜市了,所以一個人就去逛逛看。走到某個攤位看到很多人在那裏搶購,於是就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大家都在搶購《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片RM1.00有誰不想買。當下很想大喊說:“這些《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是假的,大家不要買。”可是,我一個人呢!這時候膽小鬼、怕死是必然的。所以,膽小鬼、怕死的我就買了兩片回來,用另一種管道教大家辨認正品與山寨面膜目前最新的發展狀況。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如何遠離山寨文化。

一、阿正和阿寨先來個大合照。 
※ 正面合照。
※ 背面合照。
◎ 正面與背面合照看不出來有什麼異樣。不要看走眼ㄛ!其實是有不一樣啦!比賽正是開始。

二、 鋼印賽
※ 看到了嗎?阿寨也有鋼印記了。看下一張,怎麼回事?
※ 看清楚了嗎?阿寨已經升級了。不過ㄚ,有點粗唷!那來看一下阿正的“修養”吧!
※ 這才是阿正啦!有“朦朧,加上柔情似水”美。接下來進入下一場比賽了。

三、日期賽
※ 阿寨學阿正,但學得一半真啦!再看清楚,為什麼說阿寨只學一半呢?
※ 這就是所謂的阿寨啦!學一半不學一半的,導致四不像的。再看看人家阿正的實力吧!

※ 所以ㄚ!還是實力派佔上風。就說嘛!阿寨兩場就出局了。...不對,等一下!

四、“曬背”部
※ 撇開日期不談,阿寨背部可稱得上是“美背”唷!那就再看一下阿正吧!
※ 對比一下,阿寨的背部阿正的背部可稱“美背”唷!所以這一場算平手。再看下一場吧!

五、 刀口位
※ 阿正跟阿寨的刀口位已經是一樣的尺吋了。再來一張看清楚了。
※ 看清楚了嗎?如果沒有標示明說上面兩個是正版,下面兩個是山寨,大家都看不出來對嗎?所以,這一場也打和。

其實ㄚ,很多品牌都有山寨文化的存在,因為有需求就有市場。所以,目前山寨文化越來越高級,上述山寨面膜是目前最新的行情,不知道往後還會有什麼提升或改善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市面的商品,還是網店商品都一樣存有山寨文化。就算大家看得見摸得著的商品即使是假的大家也會買,所以買東西要看大家願不願去學習如何辨認真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