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友誼與對號


部落格是沟通友誼的橋樑,
聯繫您我的世界,
交流信息的平台。

人有權透過任何管道發洩情緒,
閱讀者不必也不需對號入座,
身為讀者何不用來檢討或借鏡呢!
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對號入座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化,
重者,牽連友誼可致“冰山崩裂”,
輕者,太陽下山,明天再爬上來。

我選擇檢討,不是要討好誰,
只是想正視問題的存在,
友誼的存亡,不僅是個人問題,
而是雙方考驗的結果,
不管誰對誰錯,我統統攔上身。


友誼破裂是提供成長的一處平臺,
有人為朋友付出慘痛代價,
有人為朋友陪上寶貴性命,
有人為朋友至信譽破產等,
是因為對方不懂得珍惜嗎?
還是您帶眼不識人呢?

有時想想,
真可付出足以流芳萬古之友誼的人有多少呢!
世界上能够得到人真心擁護的人,总共有多少呢!
萬古流芳還是遺臭萬年,
在於人的選擇。

朋友,我只想告訴您,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請記得,我是蘇志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