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我喜歡音樂,但我更喜歡安靜;
我喜歡朋友,但我更喜歡獨處;
我喜歡睡覺,但我更喜歡賴床;
我喜歡忙碌,但我更喜歡放空;
我喜歡白天,但我更喜歡黑夜;
我喜歡美食,但我更喜歡甜品;
我喜歡,但我更喜歡......

在紛亂の都市裏,
我喜歡站在安靜の角落,
因為特别享受自己の時光,
所以,我喜歡獨處,
但是,並不代表那是孤獨的。

我不孤獨,
因為我總是那麼地享受著,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把握自由自在就是我的生活,
用自己的方式創造未來。

一個人自由自在,真的快樂嗎?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樣の感覺?
快樂是什麼樣の符號?
其實,我不了解,
我想,
應該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の飛翔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到走哪裏就走到哪裏,
想飛到哪裏就飛到哪裏。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