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不孤僻

最近很多人說我很孤僻,
我並不這麼覺得,
因為那是我生活的方式,
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很多人都很隨性地過生活,
不管世俗的眼光。

不管在公司,還是在宿舍,
我都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
不孤僻,
不是獨來獨往,
也不是逃避,
只是想一個人享受寂寞,
只是想多保護自己多一點,
只是不想老是被人攻擊,
他們總是喜歡抓人家弱點攻擊,
老實說我總是比人慢半拍,
所以,選擇獨處。

其實獨處很多好處,
做什麼事都不用看人臉上的符號,
想做什麼都不用跟人交代,
也不用跟人說謝謝、抱歉、不好意思,
多自在的生活,
忙時,努力工作、投入工作,
閒時,到樓梯間的垃圾堆檢、剪郵票。

人家講什麼我聽不到,
人家做什麼我看不到,
不想知道、不想了解,亦不想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